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红眼睛的来历(林隽娴)  

2015-11-11 15:43:55|  分类: 林隽娴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眼睛的来历

        自从上次的比赛小白兔输了以后,小白兔非常生气,决定再和乌龟赛跑。于是他向乌龟发了一张宣战书:“乌龟老弟,上次我因为睡觉所以才输给你。哦!不,其实我是故意让你的。为了公平起见,我们再比一次,怎么样?比赛的时间地点,你来定吧!”

        乌龟收到信后,想了想,便回了一封信给小白兔:“我十分愿意和你赛跑。比赛时间是这个星期天,因为那天正好下雨,可以提高难度。比赛规则,不能使用任何高科技,不能半途而废,不能离开跑道……”

       小白兔看了,也没说什么。

       消息传得很快,比赛那天来了许多小动物,他们十分期待比赛结果。

       小白兔和乌龟都到达了赛场。主持人大象说:“小兔和小龟的比赛要开始了!瞧瞧这雨下的多大啊,地上好多地方的积水都成小溪流了。比赛难度加大了。”

       “三、二、一,砰——”随着发令枪声,小白兔拼命跑起来,可是刚跑出几米远就摔倒了,但他没有放弃,继续跑。而乌龟呢?他慢悠悠地踩进流动的水里,将四肢展开,借助水的冲力游了起来。接着,让人惊讶的一幕出现了,在水流的帮助下,乌龟每划一下就可以游出几米远,小白兔在湿滑泥泞中认真而艰难地跑着,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乌龟抛在后面了。他还在想:“小龟真慢!冠军一定是我的!”

       过了一会儿,小白兔到了终点。他看见乌龟正喝着饮料,手里还拿着金牌。

       这时大象的声音传来:“我宣布,这次比赛的冠军是乌龟!”小兔的脑子顿时一片空白。

       小乌龟走过来拍拍小白兔的肩膀:“每个动物都有它的技能。你看,我就是善于游泳,所以我利用了雨天地面的水流。你呀,要懂得用自己的特长和技能!”

       听完乌龟的讲述,小白兔真想打自己一个巴掌。

       小白兔回到家大哭起来,把眼睛都哭红了,所以他后代的眼睛也是红的。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