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 吹气球比赛 (罗逸臣)  

2015-11-23 21:00:17|  分类: 罗逸臣美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吹气球比赛

        今天是星期四,老师让我们玩一个游戏——吹气球比赛。大家的心情很紧张,我也有点害怕,怕把气球吹爆了。尽管害怕得心在狂跳,但却很期待玩这个游戏的过程,我也为鼓气。

        这时,老师宣布游戏规则。我们被分成红队和蓝队,我被分在了红队。哪一吹胀的气球多就算赢。如果有同学一个也没有吹胀气球的,就要表演节目。

        随着老师的哨声一响,第一场比赛开始了。我慌忙拿着一个气球塞进嘴里,深吸一口气,鼓着腮帮子,憋红了脸,用尽全身的力气吹着气。我的眼睛瞪得很大,紧张得头都在嗡嗡作响,怕气球吹得太大爆了。过了十分钟,我就吹胀了四个。到比赛结束时,老师统计吹胀气球数字,我们队赢了。

        吹气球比赛在兴奋、快乐中度过了。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