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打篮球真让我着了迷(王子政)  

2015-11-27 11:16:39|  分类: 王子政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打篮球真让我着了迷

        每一个人都会因为一些事物而着迷,我也不例外,我是因为打篮球而着迷。

        有一天,我在打篮球。快到中午了,我还在打篮球,自己还自言自语地说:“王子政从敌人的包围圈中走了出来,然后,来了一个三分球。啊!球进了!”我一边说着,一边跑着,像是拿了冠军似的。突然,一个人站在了我的面前,那是妈妈。妈妈大声说:“儿子,吃午饭了。”我一点反应也没有,继续打我的篮球。一刻钟过去了,妈妈再一次叫我,这一次叫比上一次叫要更大声,我听见了,说:“好,我马上就上来。”妈妈见我终于听进脑子里了,就蹦蹦跳跳地回到家里了。

        一小时过去了,我依然在打篮球,而且越打越有劲了。妈妈没有再叫我。我就像一头狼一样,跑到这又跑到那。好像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一样。我累了,就慢慢地走,走着走着,又“满血复活”,又开始打篮球。

        打完后,我兴高采烈地走回家中。一打开门,我看见妈妈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惊讶地问:“妈妈,您为什么没吃中午饭呢?”,妈妈看着我,笑眯眯地说:“我已经吃完中午饭了。”我听了,又看了看手上的手表,已经下午两点了。妈妈说:“你真是一个小篮球迷。”我看着妈妈,慢慢地微笑了起来,暖暖地风从我的耳边慢慢地走过。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