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收获(张芷晴)  

2015-11-27 11:07:53|  分类: 张芷晴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收获

114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们五(2)班去参观东莞市气象局。

下车后,我们排成两列进去,一进去里面有个大牌子上写着:东莞市气象天文科普馆。

进到一楼展示厅,由一位导游姐姐为我们讲解,首先我们来到大厅,导游姐姐叫我们仰起头来看,我们便纷纷仰起头来看,原来天花板上播放着东莞春夏秋冬的情景。看完后我们接着来到一幅墙旁,听导游姐姐介绍气象灾害。

介绍完毕后,导游姐姐把我们带到一个黑漆漆的房间里,叫我们坐下,我看见一个大球被两条细绳吊在空中,我想到:这个球是干什么的呢?正当我思考着这个问题时大球突然亮了,变成火红火红的,我们一开始以为这是火星,后来才知道这个是太阳,导游姐姐操动着操动器,一个个的向我们介绍太阳系中的八大行星,从这我知道了太阳系中有个最高的山叫奥林匹亚山。太阳系中最深的峡谷叫“水手谷”。

导游姐姐带我们走上彩虹梯,并向我们介绍贴在彩虹梯旁的大气层的知识。

上到二楼同学们目不转睛的盯着墙上的知识,听着导游姐姐的讲解,认真作笔记。

走遍了二楼后,我们从二楼走到地下室的彩虹电影室看电影,说的是在未来2030年的高科技用品。

最后我们在进门的那个大标牌里照了一张大合照后,乘车回学校了。

这次我学到了有关大气层、太阳系、气象灾害等其它知识,我很高兴。这次的收获真大!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