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舍不得您变老——我的外婆(钟宇瀚)  

2015-11-27 13:19:39|  分类: 钟宇瀚美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舍不得您变老——我的外婆

    随着时间的逝去,

    在您饱经风霜的脸上留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皱纹,

    一场突然而来的疾病—脑梗塞,

    使您本来强壮的身体变得虚弱多病,

    您不得不坐上了轮椅。

    您虽然已经是一个八十五岁坐轮椅的老人,

    但您还是童心未泯,还同我一起玩“七巧板”。

    每当我推着您走在路上的时候,

    您还同我聊起了您的童年,您的回忆,

    看得出来您是多么留恋着您的童年,您的过去。

    是啊!我真的我真的希望时间能过得慢一些慢一些,

    真的真的舍不得您变老—我的外婆。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