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爱(房琬婷)  

2015-11-06 18:19:05|  分类: 《童年·梦》房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亲节终于到了,我早早地起了床,和爸爸一起来到了菜市场买花送给妈妈。

我边走边想:“我到底买些什么花呢?水仙花?不行,不合适。对了,买一束郁金香吧!”我的脑子里突然浮现出了一束花。随后,我跟爸爸买完花后,回家去了。

回到家后,我把那束郁金香放在桌面上,接着剪出了一个心形,再在上面写了大大的五个字:“母亲节快乐!”然后,我悄悄地走到茶几前,跑了一杯普洱茶,可在当我用双手捧着茶拿给妈妈时,几个问题在我的脑袋里浮现:“等下妈妈看到这些会怎么说?我应该说些什么呢?他会表扬我吗?”我站在门边等妈妈醒来。

当妈妈缓缓地睁开眼睛,戴上眼镜时,突然发现旁边的桌子上有一束郁金香:“我……我没看错吧?”妈妈揉着眼睛惊讶地说道,“妈妈,母亲节快乐!”我走进来说道。这时,我发现妈妈的眼睛湿润了。她伸出手,紧紧地抱住我,说:“婷婷长大了,懂得爱妈妈了!”

真是幸福的一刻啊!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