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妈妈真辛苦(王子政)  

2015-12-11 14:32:10|  分类: 王子政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真辛苦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一首歌大家一定都听过,世上只有妈妈好。

    平时,妈妈又是做饭,又是送我上学……我只想说一句话,那就是:“妈妈,您辛苦了!”

    一天,妈妈早早地起了床,昨天刚退烧的她今天就又开始干活了。我起床了,看见了妈妈在拖地,头顶上那豆大的汗珠从妈妈的头顶一直流到妈妈的下巴。妈妈停了下来,对我说:“早餐做好了,快去吃吧。”我听了,心里开始有一点点的泪珠。那是一碗热乎乎的面条,面条上面有一个圆圆的煎鸡蛋。我看了,慢慢地吃着妈妈做的这碗面。

    吃完后,我含着泪,跑进房间去学习。妈妈正在洗碗,洗完后,又给家里的狗狗洗澡,洗完又要吹干狗狗身上的毛。吹完了,就跑进自己的房间,我想:“妈妈会在房间干什么呢?”想到这,我就偷偷跑到妈妈房间的门口看,看到妈妈在电脑上工作。我的心就开始慢慢地心碎。看到妈妈这么辛苦,我就自己想:“妈妈都给我做了一个好妈妈,那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我想着,自己就跑回了自己的房间学习。

    我只想和妈妈说一句话,那句话就是:“妈妈,您辛苦了!”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