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奶奶真辛苦 (詹紫晴)  

2015-12-11 14:37:51|  分类: 《往事》詹紫晴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奶奶真辛苦 

我的奶奶已经年过花甲了,可她还像年轻人那样身强体壮,虽然顶着白发。

记得有一次,婶婶要上班,没空看着表妹,就把表妹“扔”到奶奶家就开车走了。表妹又很调皮,总是东跑跑,西跳跳,害得奶奶没得干活了,奶奶便把表妹背了起来。忽然,奶奶想起来忘了去买菜,不顾一切,背着表妹骑上自行车就“飞”出了家门。过了大约10分钟,奶奶骑着自行车又“飞”回来了,只见奶奶手上挂着两个大袋子,车头又放满了东西,连车尾也放着一个篮子,装满东西。我想走过去帮奶奶拿点东西,可奶奶说;“不行!你快去做作业,别理我干什么!”我抢不过奶奶,只好上楼做作业了。

中午,我肚子饿了,便下楼来看看奶奶做好饭了没。一下楼梯,咦?连个人影都没有,自行车也不见了。我走向电视,看到一张纸条:乖孙儿,你爸叫我去厂里干点活,午饭自己解决啊!我心里暗想:奶奶,您什么时候才肯坐下来休息会儿啊?

晚上,忽然响起了一阵敲门声,我连忙跑去开门,原来是奶奶。只见奶奶满脸通红,满头大汗,身后还背着表妹。我给奶奶开了门,奶奶笑了笑,进了门。不知怎么了,看着奶奶的背影,觉得她老了十几岁一样。

奶奶呀,奶奶,您可真辛苦!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