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爸爸,您辛苦了!(李铭欣 )  

2015-12-11 15:16:03|  分类: 《墨香煮石》李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爸爸,您辛苦了!

我每当想起爸爸那高大的身躯和挂满汗珠的脸孔,不禁从心底里发出一句话“爸爸,您辛苦了!”

爸爸每天都接送我上学和放学,无论刮风、下雨都先挂念着我。下雨时,他总是把雨伞向我这边倾斜,不让雨水淋到我的身上,生怕我着凉,可他自己半个身子却湿透了。

有一次,我认真地看着爸爸的脸,以前年轻的面孔长出了许多皱纹,乌黑的头发也长出了许多“银丝”。看到这里,我不禁想起我那天执勤的事,我惭愧地低下了头。那天,我要到学校参加执勤,要提前到学校上学。爸爸知道了,一大早地就起了床,给我准备了餐具,装了饮用水,叫我起床。可我却睁着惺忪的睡眼,对着爸爸闹着“我还睡不够,这么早起来干嘛?”我很不情愿地起了床,梳洗、穿衣服,看到爸爸早已准备好了我所有上学的用品。“快点!就要迟到了!”爸爸急忙地催促着。我慢吞吞地穿好鞋子,坐上了车,爸爸驾着小车飞快地向校园方向驶去。下了车,到学校要步行经过一段小巷,爸爸紧紧的握住我的手向学校跑。可是爸爸的腿因运动受了伤,做了手术,还在康复之中。我走进了校门,向校门外望去,发现爸爸在揉着自己的腿。这时,我才知道爸爸的辛苦。

想到这里,看着爸爸挂满汗珠的脸和他头上的“银丝”,我心中禁不住生出一句:“爸爸,您辛苦了!”……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