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毛老师,您辛苦了(杨月敏)  

2015-12-11 15:37:25|  分类: 《回忆往昔》杨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毛老师,您辛苦了

        “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大大的鼻子...... ”是谁?是谁?哦!我知道了!是四年级上学期时,为我们期末考试时的人---毛老师!

    记得快期末了,您一直在担心我们。直到有一天,我会房间写作业时,才发现我的桌子上放着一堆一堆的复习资料。顿时,我的眼角湿润了......看着那一本本复习资料!看着那一本本装满小字的复习资料!看着那一本本厚厚的复习资料!看着那一本本精致的复习资料!看着那一本本带有练习的复习资料!这时,泪水又在我眼中不停的在打转……一时想起,在课堂上,您都是用尽声音来教我们,在即将要考试的时候,您总是没睡好,带有黑眼圈时,您又是不顾一切的帮我们,教我们学习......毛老师,您辛苦了!

        毛老师,您的每一言,您的每一语,您的每一个举动我都会记住您的!

        “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大大的鼻子...... ”是谁?是谁?哦!我知道了!是为我们日夜操劳的毛老师!

        您现在虽然不教我们了,但是,您的用心我都能体会到。现在,我真诚地对您说声:“毛老师,您辛苦了!”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