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诗歌八首(尹艺文)  

2015-12-14 10:55:09|  分类: 小作家习作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漂流瓶

有一个漂流瓶,

它从许多人手里经过,

可是没有一个人把它带回家。

它很伤心,它想:

如果今天没有人把我带回家

我就不活了

不一会,来了个小男孩,

他拿起它,买了下来。

把漂流瓶带回了家。


  夜幕降临

森林的小路,

静悄悄。

为什么那么

静悄悄?

哦,

因为夜幕降临了。

 

          童年

童年,是小时候卖出的第一步。

童年,是成长中的快乐.

童年,是长大后的回忆。

童年,是一串美妙的音符。

          面具

   每一个人都有许多面具,

   都有不愿意被看到的自己。

   或许正在笑的她,

   一转身就在哭泣。

   因为拥有面具,

   所以总是看不见真实的对方,

   摸不清真是的自己,

   模糊了现实!


   逝水流年,沧桑了心

     春至,

     子语生花。

     夏至,

     清风世下。

     秋至,

     红叶枯瑕。

     未后,

     寒梦里无他。

 

         色彩

     堕落返讲里的我们,

     是否拥有色彩?

     那对翅膀,

     能否飞翔?

     窗外的世界,

     有属于谁?

     我们真的存在么?

 

       森.灵

我的名字叫森之灵,

我根植于每株植物的灵魂深处,

绿色是我的标志。

我有着美丽的绿衣裳,

还有俏皮的绿头发。

阳光与我嬉戏,

动物与我为伴、

我的呼吸伟地球母亲带来生机。

如果喜欢我,

就请你保护好我的绿衣裳。

 

     秋日午后

操场上的人聚拢又散开。

便当盒是铝制还是铁制?

你看还有五分钟,

我的肚子早已饿的咕咕响。

便当盒发出的鱼香味我早已忍不住了!

远处的墙角只剩下闪过的猫尾巴,

心里暗叫不好。

便当快快打开检查。

鱼果然消失了。

诶,小猫咪呀!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