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因为爱,才矛盾(詹紫晴)  

2015-12-14 11:04:52|  分类: 《往事》詹紫晴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爱,才矛盾
       “妈,你说的话都是有矛盾的!哈…!”“怎么可能,我不会说有矛盾的话的。”这个对话在我家已经出现过很多次了,几乎每天都会出现一次。
       中午吃饭的时间了,我像风似地跑向餐厅。因为我太饿了,看见满桌子丰富的菜式,不顾一切,拿起筷子便吃了起来。“别只顾着吃肉,肉吃多了会变胖的,多吃点菜!”妈妈突然开口说话了。我点点头回答道:“知道啦,知道啦!”过了一会儿,妈妈见我只吃菜,来火了。只见她叉着腰,盯着我,怒气冲冲地说:“怎么可以不吃肉,肉是很重要,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蔬菜没有多少,所以不能只吃菜!”听完妈妈的话,我愣住了,刚才妈妈还说叫我别吃这么多肉,怎么现在又说不吃肉不行,会营养不均衡,这两句话是有矛盾的啊。我开口就说:“妈,刚才说的话跟现在说的有矛盾啊!”“哪里,我说话从来都不会有矛盾的!”我笑了笑,不说话了。
       第二天,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朋友,我原以为她会笑得直不起身来,可她却是扔下一句给我:“你妈是爱你才会说话矛盾的。”听完她的话,我仔细地想了想,她说的没错,如果妈妈不爱我,那她也不会理我吃什么啊。
      晚上,妈妈说话又有矛盾了,今晚我又说了她一次,但我是笑着说的。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