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母爱如水(陶琳)  

2015-12-18 10:01:27|  分类: 陶琳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爱如水

 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一个爱我们的妈妈。妈妈的爱如河流,流淌在我成长的每一步。妈妈的爱用世间上最华丽的词语也无法表达。妈妈的爱是无穷无尽的,是至高无上的!

 在二年级的一次艺术节,老师要求我们勇跃参与。老师让我们每个人先报出自己表演的节目名称,再去排练参加竞选,入围了再参加学校的表演,当轮到我报节目的时候,我看着满满的节目建议单,计划和我好朋友一起设计出一个别出心裁的节目,经过讨论考虑,于是我们决定表演双簧。我和我的好朋友信心满满的对老师说:“我们来表演双簧”。从这以后,我们一起背稿,排练,我们为这次艺术节紧张而有节奏的准备着……就这样,离艺术节竞选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就在竞选的前一天,我正在背稿时,那位好朋友突然说竞选那天,她临时有事,不能和我一起参加竞选了。当时,我一听到这个消息,顿时傻眼了,我立马将这个消息告诉了老师,老师说要么重新找人,要么弃权。我听了老师的话,心里很是着急:明天就要竞选了,如果重新找人,势必来不及了,可是如果弃权,我练了这么长时间,实在是不甘心放弃。回到家,我沮丧地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妈妈。没想到,妈妈竟然说,她可以到学校与我一起参加竞选表演。在那一瞬间,我心里燃烧起了一团希望的火苗!可是,我转念一想:明天就要竞选了,现在背稿已经来不及了!我把我的担心告诉了妈妈,可妈妈却说:“反正,你已经背好了,就差我了,我今天应该能完成!”。晚上,我做作业时,妈妈一直在一旁默默的背稿。当我做完作业,准备收拾书包的时候,妈妈还在背,借着淡淡的灯光,我发现妈妈的额头上多了几道皱纹。妈妈真的老了,是为我而老的, 我在心里默默的想……

 无情的岁月在您的脸上加深了皱纹,让您原本漂亮的脸,变得满经风霜。可您的爱永远是那样的伟大无私,这一点,永远也改变不了!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