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仓鼠(李梓贤)  

2015-12-18 09:28:32|  分类: 李梓贤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仓鼠

        见过仓鼠的人,我想他们一定都会认为仓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

        为什么我觉得仓鼠可爱?因为我就有一只可爱的黄色小仓鼠。一身毛绒绒的金毛和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还有四只粉嫩的小爪就变成我家可爱的小仓鼠。想吃东西的时候,它就会坐在那里,把前爪放在前面,用那双水汪汪的眼睛对着你发出“萌眼光波”,就算是铁石心肠的人看见了,也会情不自禁地温柔地拿起食物喂它。所以说它是可爱天使一点也不夸张。

        吃东西的时候,它有一个十分奇怪的特点。它会用前爪把食物一个一个地放进自己的腮里边,然后找一个地方藏起来,这里放一个,那里又放一个,只到剩下几个的时候它才会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趁它睡觉的时候,去翻一下你会发现到处都是它藏起来的食物。

        它睡觉的时候也十分有趣。它会找一个特别凉快的地方,然后把垫底的东西抛开到一边,接着它会把自己卷成一个球。如果你觉得这时可以安全地去摸小仓鼠,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它十分讨厌别人打扰它。你一摸它,它的小爪就会抓你!

       仓鼠的样子可爱,性格乖巧,不愧是大家喜欢的动物。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