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父母之爱(张仲恒)  

2015-12-18 09:34:07|  分类: 张仲恒习作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父母之爱

父母的爱就像一丝细雨,细腻而柔滑,我就像一棵绿绿的小草,在细雨的滋润下无忧无虑地茁壮成长。父母的爱就像是如此伟大,是他们给我这么多爱,才使我能在爱的海洋里茁壮成长。

在暑假里的一天上午,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中午时我一吃完饭就迫不及待地想要骑自行车和父母一起去公园玩。一路上,我骑着自行车在凹凸不平的小路上,跟着父母的脚步缓慢前进着,车身摇摇晃晃地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摔下来似的。果然,没过多久,我因为看到路旁边有一颗大石头挡在路中央,我心想:大事不妙啊,正准备停下来,可是自行车好像是失灵似的笔直笔直的朝一块石头撞去。“嘭”的一声,连人带车的摔下去了。我的眼泪马上忍不住地往下流,“哗啦啦”传出一阵哭声,泪水好像下雨一样流个不停,仿佛我马上成了泪人似的。在一旁的老爸见了赶紧跑过来,嘻嘻哈哈地说“哟,我的宝贝儿子怎么这么不小心,竟然摔了一跤呀,你看,膝盖上皮都檫破了,血都流下来了呀。”老爸叹了一口气又接着说:“别哭了啊,看老爸这个“大力水手”把你背回家吧!”,我跟着一起笑起来了。可妈妈说:“不准背回家,让自己走。”老爸轻轻地放下我来,我心想:妈妈为什么不让老爸背我?那天,我忍着痛,慢慢地像个小囚犯一样跟着妈妈后面。

半夜醒来,我起来时悄悄地听到妈妈跟爸爸的对话,老爸平静地说:“你今天为什么对儿子那么凶?”妈妈回答说:“那是为了他好,因为要让他学自行车就要让他受点痛,才能领悟到学的痛与乐。”我听后想:原来妈妈是为了我好,要自己学会成功带来的喜悦和接受失败然后自己承受后果。我不能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我要好好地学自行车之余也要学会做人的道理。我已经五年级了,我更加明白了妈妈那是对我的用意何在,她是想让我学会了要坚强地克服一切困难。

父母的爱如一缕阳光,照亮我的生活;父母的爱如一场大雨,滋润着我成长的土壤;父母的爱如一个毛绒小衣,伴随我的成长。

啊!父母的爱原来是那么伟大啊!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