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学打篮球(王子政)  

2015-12-18 09:54:49|  分类: 王子政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打篮球

 前年暑假,妈妈告诉我:“我给你报了篮球兴趣班。”我听了,高兴地拥抱住了妈妈。

 第一节课,我让妈妈带着我一起去到操场,那时候,我还没接触过篮球,就有一点害怕。等到妈妈微笑地和我告别了,我就开始舍不得离开妈妈了。心里想:“妈妈,你一定要快点回来接我!”

 开始了,教练开始让我们拍球。我和其他的同学一直在乱拍。如果从天上往下看,就像看见一群蚂蚁在群魔乱舞。教练看到我们还不会,就亲自走到我们的面前,一个一个来教我们如何拍球。在教练还没教到我的时候,我要么不小心打到自己的脸;要么就打到自己的腿。我就自言自语地说:“怎么会这样?有什么方法吗?”我停下来,小手抓了抓后脑勺。突然,一个好方法就飞快地从我脑门中走出。原来,把手往前一点拍球,就不会打到自己的脸或其它的部位。

 下课了,妈妈来接我,我兴高采烈地扑到妈妈的怀抱中,和妈妈诉说我学到了什么。妈妈听了,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第二节课,教练教我们投球的动作。先两条腿半蹲,然后手托着球。教练还强调:“手一定要弯曲到90度,听到了吗?”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听见了!”说完后,立刻像一个个士兵一样,动作一致。教练看了,就让我们尝试着来投。我听了,腿就开始左右摇动了起来。可是,这必学的呀!如果不学,那就说明我的基本功都没练好,我还是咬着牙,慢慢地走向篮板下,做起老师教我们地动作。我一投,“咔”。球没中,我一直投了好几个球,还是没投中。教练看了我的投球姿态,就小跑跑到我身边,然后慢慢地来教我。原来,我没有半蹲,所以我投不中。我学会后,自己试着去投了几个球。最后,那几个球我全投中了。投中后的心情是无比的好,是用语言都形容不出来的好。因为这几球 ,让我越来越有自信,越来越喜欢打篮球。打篮球就好像变成了我生命中的一小部分。

 以后,我再了没有旷过课。我现在快读完小学了,还是在班上数一数二的“篮球明星”呢。这个篮球兴趣班不仅让我学会了如何去打篮球,还让我明白了:做什么事一定要多练,如果你不多练,你就做什么事都不会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