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外婆真行(李铭欣 )  

2015-12-31 15:26:03|  分类: 《墨香煮石》李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外婆真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各有自己的优点。一次偶然的机会,外婆令我刮目相看。那一刻,我从心底里发出一声感叹“外婆,你真行!”

暑假中的一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约了外婆到我家小区游泳。当时我刚学完游泳,我迫不及待地游起来。外婆看着我自由自在的样子微笑着对我说:“好啦,你玩够了吧?该陪陪我,让我看看你在假期里学了多少本领,是不是起到了效果?”“这样吧,我和你比试一下,在泳池中来回游,看谁游得多。”我听了心里开了花,坚持耐力当然是我占优势的,外婆已是古稀之年了,我应该让让她。

比赛开始了,我和外婆都以同样的速度向前去。游了几个圈了,仍然不分胜负。当我准备让外婆一步时却发现外婆不见了,在抬起头呼吸的时候看见外婆已经领先一大截了,我马上赶上去。赶上后,我舒了一口气“终于赶上了,专心游下去吧!”我想着,并让自己与外婆保持一样的速度向前游。又过了几圈,外婆的速度太快了,我累得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地,我只好认输了。我站在一旁,看着外婆坚定的目光,她那坚持的耐力我心中不由充满敬佩之情。外婆游完了,我问她游了几圈,她说已经八圈了。我听了感有些觉惊讶,呆呆地望着外婆。

八圈呀!一位古稀老人竟然有如此耐力,而且保持如此快的速度,真让人难以置信。比我这十岁的小朋友还要快得多,此时此刻,我只想说:“外婆,你真行!”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