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糖给我的启示(袁振华)  

2015-12-04 10:02:43|  分类: 袁振华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糖给我的启示

母亲节又到了,我不知送啥给妈妈,于是跑去问爸爸,爸爸说到:“我们送她糖吧!然后再送张贺卡。”

白天,我准备好了送给妈妈的礼物。夜深了,月亮挂在床头,一丝丝光照入妈妈的房间,我偷偷地把礼物放到妈妈的床头后,跑回房间睡觉了。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妈妈看着礼物,乐坏了。

2天,妈妈对我说:“儿子,你的礼物我收到了,其实礼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之间的关爱和关心。”“我懂了。”顿时,我和妈妈的眼睛里流出了泪水。我想妈妈一定被我感动了。

妈妈这句话给了我启示:虽然送给别人礼物,代表你的诚意,但是内心是假的话,那礼物再珍贵也没用,而且也得不到内心的真爱。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去证明我们之间的珍爱,礼物永远不够爱珍贵,因为爱是无价之宝。它也是人心中的一种美好东西,也是世界上一种奇妙的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