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失信后的启示(黎梓熙)  

2015-12-04 08:51:26|  分类: 黎梓熙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失信后的启示

        在我六岁那年的某一天,我失信了。

        在那天的前一个晚上,我就事先和表哥约定好了明晚一起去新华书店看书、买书。我在约定好的那天晚上,我还没完成作业便看电视了,看了一个晚上,计划着明天一早起来快点做完作业,晚上去看书。

        第二天一早,我仔细的读了一遍作业记录本,发现作业原来有这么多啊!我很后悔昨晚没做到一点作业。那天早上,我一直抓紧时间去做作业 。直到那天晚上七点,我才做完了作业。那天晚上,我都忘了要和表哥一起去新华书店看书。直到八点了,我才被一阵电话铃的响声吸引过去,一听声音才知是表哥打来的,原本以为表哥找我玩的。表哥却说:“熙,你不是说好今晚去看书的吗?”“是呀!”我说道,“不好意思,今天做作业时忘了这回事。”表哥说:“那你不可以打个电话给我吗?”就这样,说完电话后都要八点多了,书店九点就关门,即使去也只能看二十多分钟。就这样,我失信了。

        在那天晚上,我非常后悔,爸爸走到阳台,摸着我的头说:“那你下次可别再做作业那么慢了,在把握住生命中的每一分钟,也要做到言必信行必果。”从此我再也没有失信于人了。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