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凋零的盘花(尹俪霖)  

2015-12-04 09:50:17|  分类: 尹俪霖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凋零的

       星期六的早上,我和爸爸来到黄旗山里爬山。走进黄旗山,空气中就弥漫着野花的清香。一路上,风景优美,还有不少五六岁的小朋友在一起游戏,把黄旗山衬托得更美了。

我和爸爸一路走过去,有许多优美的景色。我们一边欣赏景色一边走,还不时聊聊天。我扭头一看,发现我身旁有十几朵凋零的鲜花,而旁边的野花却盛开着。我一看,不禁埋怨到:“本来好看的风景就被这几朵花毁了!真是扫兴!”爸爸静静地看着鲜花对我说:“你看了这几朵花有什么感觉?”“呃,”我想了想说,“给之前来的台风刮的很丑,说明盘中的鲜花不够坚强,野花正好与他相反,很坚强。”爸爸弯下腰,低着头,摸着我的头对我说:“你看这些野花虽然不漂亮,但是他们够坚强,他们总不被人看好,也不被人重视,甚至被别人践踏。人也是这样,孩子,你要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的道理。要相信,经历风雨后的你一定会更坚强的。”我看着爸爸坚定的眼神,心想:我一定要做一个坚强的人!

我们呆了许久,虽然花凋落了,但父亲对我说的话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