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长西瓜的趣事(李敏铷)  

2016-01-08 14:12:12|  分类: 李敏铷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长西瓜的趣事

  我们童年发生的趣事如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

      记得,小时候,我十分贪吃。吃完晚饭后,奶奶拿出一盘西瓜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跑过去拿起一块西瓜直往嘴里送。连西瓜籽也吞进肚子里了。妈妈见了,笑着说:“哈,把西瓜籽也吃进肚子里,那你等着头顶长西瓜吧!”幼小的我,当时信以为真。那几天,我坚持不喝水,怕种子在肚子里发芽。一天过去,我依然不喝水,每天晚上摸摸自己的头,看看有没有发芽。第二天,我终于忍不住了,偷偷喝了口水,然后回房间,等待着发芽的时刻。每当我想到以后会有个西瓜在我的头顶上,同伴们看到会嘲笑我,不愿和我玩,我哭了。我坐在床上开始哭泣,后悔当初不该贪吃,将西瓜籽也吞进肚子里。我哭了很久,始终无法接受头上长西瓜的事实。就这样,过去了两天……五天……七天。可我的头上依旧没长出西瓜来,我感到很奇怪:妈妈不是说会长西瓜的吗?我带着问题,跑去问妈妈,妈妈听后哈哈大笑起来:“什么,你还当真了?我只是不想你太贪吃了!”

    我顿时傻了眼,觉得自己太笨了。

        每当我想到童年的趣事时,不禁会捧腹大笑起来。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