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母爱(詹紫晴)  

2016-11-11 14:04:14|  分类: 《往事》詹紫晴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爱

我一直都不知道“母爱”这两个字到底表达了什么。是“母亲的爱”吗?我总觉得没那么简单,但是总想不到是什么意思。终于,有一天,让我明白了“母爱”这个词表达了什么。

一个星期日的早晨,我很晚才起床,因为昨晚很晚才睡。一起了床,我便急急忙忙去刷牙。一进洗手间,发现洗手间被人洗得干干净净。我惊讶极了,我想,这一定是妈妈洗的。刷完牙,我走到客厅,又吃了一惊。客厅里一尘不染,桌面椅子都擦得干干净净,我乱堆的书也都摆整齐了。这时候,一楼传来妈妈的声音。我马上冲到一楼,跑进厨房。看到妈妈正在做早餐,可手上却贴着一块创可贴。我连忙抓住妈妈的手,问:“怎么啦,怎么受伤了?”妈妈抽出手说:“没事没事,刚才不小心切到手了。你快去收拾下餐桌,准备可以吃了。”

我把餐桌收拾好了,妈妈便拿了碗面出来。“快吃吧,肯定饿坏了!”我笑了笑,说:“谢谢妈妈!”吃着吃着,我忽然想起,妈妈还没吃呢,便放下筷子去找妈妈。我走到厨房门口,看看妈妈在干什么。一看,原来妈妈在吃饼干。我一瞬间,知道了所以事情。其实妈妈并没有吃早餐。我大声地问妈妈:“妈,你怎么不吃早餐呢?”“没有啊,我吃了。”“那你吃饼干干什么呢?”“哦,试一试啊,看看好不好吃。”我点了点头,又回到了餐桌前,我感到,好像有眼泪滴了下来。

我终于知道了,“母爱”是指什么,妈妈不顾惜自己,奉献出自己的所有,让我过得更好,吃得更好,用得穿得更好。这,就是“母爱”所表达的意思啊!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