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捐款献爱心(彭梓烙)  

2016-11-11 09:11:47|  分类: 彭梓烙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捐款献爱心

    在上一个暑假,我在家里看电视,突然看到一则新闻:某山区下大暴雨,泥沙冲了下来,许多地方被水淹了,很多人无家可归,请好心人捐款,献出一片爱心,地址XXX。我看后,二话不说,马上叫妈妈过来,我走进房间,把我那些穿不下的衣服、棉袄拿出来,不然到了很冷的天气,没棉袄穿可不行,随后,我从我的零花钱罐里拿出20元钱出来,就和妈妈整装待发,用一个大袋子把衣服装进去,拎着大袋子上了车,虽然那个捐款的地方很远,但我们还是去了。

    下了高速,刚开始很顺畅,现在有塞车,我想:大概都是去捐款的吧!我们绕了许多的道,一路 “像在狂飚”,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到了捐款的地方,我们下了车,拎着一大袋衣服,“哇!好多人啊!我惊叹道,“竟然也有这么多人来捐款。”我们赶紧排好队,过了十几分钟,来了很多人,已经人山人海了,终于到我们了,我们把衣服交了上去,我们登记了姓名,我也把我的20元钱也捐了上去。接着,我猛想起,车上还有几个没用的玩具公仔,我像一只鹰,用最快的速度跑到车旁,拿了那几个公仔,又飞快跑回来,把那几个公仔捐了上去。我感 觉异常兴奋,像吃了蜜一样甜。

    今天,我又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但愿山区的孩子能健康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