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保护地球行动(黄立涵 )  

2016-11-11 09:26:50|  分类: 黄立涵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保护地球行动

早晨,我的闹钟响了,我早早的起了床,带上了工具,开始履行我和妈妈的约定——去罗浮山捡垃圾。

到了罗浮山脚下,我望了望那耸立在云顶之上的罗浮山,心里不寒而栗。我们一边爬山一边捡垃圾。我们的目光仔细地搜索每一个角落,生怕有漏网之鱼。

过了一会,我们到了一个可以供登山者歇息的平台。可眼前的景象去却 一片狼藉:零食包装袋、空水瓶、纸巾等垃圾扔得到处都是,散发着阵阵恶臭。

我们马上动起手来捡,捡着捡着我发现 地里有一小片白白的东西,扯起来一看,原来是在泥土里风化不了的塑料袋,我打趣的说:“妈妈,你看这个垃圾有很长时间的历史了,值得收藏。”

我又发现在那些密集的灌木丛还有许多的垃圾,我们一一把它们捡出来,我又看见有一个塑料袋在泥里,扯起来发现在薄薄的泥土之下还有一大堆垃圾,我们又开始动手把垃圾全部捡了出来。

我们收好了垃圾走下山去,在下山的路上我们遇到了一位登山人,他说:“你们这是不是有工钱的?还是卖掉?看来你们这行也有钱赚。”我十分生气,心想:为环保做贡献是无价的,不是金钱可以买到的。

保护地球,人人有责!我相信在我们的保护下,地球一定会更美丽更健康的。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