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 做义工(钟韬)  

2016-11-11 09:45:44|  分类: 钟韬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义工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当了一次做好事不留名的小义工,你看,我们拿着清洁工具,一步步走向旗峰山的方向。

当我们来到旗峰山脚下,便计划好了路线,准备先清理正门,然后再上山清理路边的垃圾,最后从小道下山,边下山边清理。意见统一后各自拿好工具开始干活了,用了大概半小时正门清理干净了,接着上山。

    上山的途中,我差点被一块香蕉皮滑倒,当时,我正准备往垃圾桶里倒垃圾,没注意到,幸亏站稳了。同时我也对刚扔果皮的年轻人说:“哥哥,文明只差一步,你看,你只要多走一步就可以让你的行为变得更文明。”他不但不接受意见,还理直气壮地骂道:“你个小屁孩,我做事还要你管?”

    我很生气,忍不住跟他争论了起来,这时来往的人了解情况后也向着我说,最终他也有点不好意思,脸蛋通红,并诚恳地向我道了歉,还保证说以后不再乱扔垃圾,要爱护环境。围观的人也满意地散开了……

    我们也继续上山,扫到的垃圾也是数不胜数。汗水早已湿透了衣襟,可是,我们没有停下,一路上,我们还劝阻了很多年轻人“请不要乱扔垃圾,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有些还是愿意接受意见,有少数人还是不以为然。我们一直打扫到太阳下了山,

才打道回府。

    这次行动不但让我们为环保做了贡献,还让我们锻炼了身体,真是一举两得。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