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乐( 范旭东)  

2016-11-18 10:18:48|  分类: 范旭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要有罗运佳在身边,你就会乐味无穷。

最能表现的事例如下:纸飞机,大家都会折,但折了飞不飞得远又是一回事。罗运佳折的飞机飞得又高又远,我折的飞机一般都是两种:一种飞得高,不远;第二种飞得远,不高。今天我与他会战于一个小水塘边。小水塘不大,也不深,周围绿草如茵,绿树成阴,十分凉快,我和他各带了一本本子,现折现飞,我准备折高而远的那种,我想:水塘不大,飞得高,再滑翔下去,就到对岸了,远而低的在水面上易沾水,飞机立即报废。我们折好后,一齐甩。纸飞机飞出,比赛便正式开始,我的飞机飞向太阳,他的飞机则在水面上空一分米的位置。他开玩笑:你的飞机一直向上飞,会被太阳烧成灰。我笑了,我的纸飞机的转折点来了,我的飞机又向下冲。他又说:“我说你这飞机是怪胎呀,我一说被太阳烧成灰,它还直成“灰”了,一个劲向下落。”我又笑了,我的飞机又转折了,要落水时,又自信的抬起头向上飞。“这犟脾气!”他娓娓道来,我又笑起来,不知是我一笑哈出了一阵风似的,我的飞机本来就已经力不从心了,被风一吹,就像中了弹似的,一头栽进水里。他的飞机也落水了,但他的飞机竞浮在了水面上,飘到了对岸,他给自己打广告:“罗牌水空双用飞机……”今天,我们都十分开心。

罗运佳真是乐味十足。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