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乐(崔婧怡)  

2016-11-18 09:50:05|  分类: 崔婧怡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的一生,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乐事。只要我们仔细观察,其实,就在身边。
    记得八岁的某一个星期五,放学回家后。看着爸爸妈妈辛苦的做家务时,我突发奇想:我已经长大了,不如帮爸爸妈妈做一下家务,当一回小当家?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就立刻得到了支持。首先,从做饭开始,我要学习炒菜和煮饭。第一步,先洗米,把洗的白白净净后,放适当的水,把高压锅通上电,启动煮饭,调好时间就可以了。第二步,炒菜。由于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炒菜,所以,我就选择了一个最简单的家常菜——西红柿炒鸡蛋。首先,从冰箱里拿出三个西红柿,洗干净后,用削皮刀一点一点的把皮削掉,再用小刀把西红柿切成块儿,然后再从冰箱拿出两个鸡蛋,打壳,搅拌好后可以下锅了。于是我在乌烟障气到厨房中度过了整整两个小时……
    终于,我的饭菜做好了。我兴奋地把冒着热气的饭菜端到饭桌上,听着爸爸妈妈赞美的话语,我的心早已快乐得飞起来了。准备吃饭,大家做好。我大喊一声:“开动。”顿时,三双筷子,同时指向菜,我们相视一笑,夹起一口,仔细品尝……突然,爸爸妈妈的脸色变了,“艰难”地吞下了菜后,连忙拿起水杯倒水喝,就在这时,我的嘴巴里传出一股咸味儿,那可不是一般的咸,而是非常的咸!原来,是我第一次炒菜时,把握不好咸淡,就拼命加盐,就差没把装盐的罐子丢进菜里了。于是,大家又哈哈大笑了起来……
    这就是一件乐事,只要你留心观察,就会发现这个世界到处充满快乐。让我们用快乐去感染别人,让冰冷的脸也能发出释怀的笑容。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