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人不如鸟(任迪蔓)  

2016-11-25 14:18:35|  分类: 任迪蔓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不如鸟

你们好,我是001号外星人,我居住在火星。我看了一幅人类——周月泉的漫画,一个人的环保意识居然不如一只鸟!我为你们人类感到羞愧。

漫画上画的,到底是什么呢,让我们穿越书本,我将带你走进故事的花海。

从前,有个非常美丽的小森林,那里春意盎然,百花齐放。绿树生机勃勃。这么美好的环境之下,还有许多可爱的动物,它们过着安居乐业的生活。可是,美好的生活却偏不长久……

有一天,森林里来了位不速之客——一位砍树人,他十分霸道地砍着树,树木一天天的少去了,这让动物们很气愤。啄木鸟先生失去了它的新家;小松鼠将用来过冬的橡子散了一地;长颈鹿姐姐最爱吃的叶子没有了,空气中还有股烟味。动物们忍无可忍,让啄木鸟先生见见这个砍树人。它找到了他,大叫:“不要砍了,不要砍了!”可是砍树人不听,还点起了一支烟。啄木鸟先生气呼呼的想,这个人的脑子里长虫了吗?!于是就啄起了砍树人的头。

唉,不知羞愧的人类!你们为何这样对你们的地球家园呢?这么美丽的星球上居然住了一群没有环保意识的生物!我知道,从前地球是块好地,是好星球。可正是因为你们不爱惜地球上的一草一木,不懂环保的重要。你们就是这么对待你们的家园吗?我认为,你们如果再这么继续下去的话,人类就会灭亡!如果再这么继续下去,地球将失去美丽!

下面,请您转告地球上所有不爱护地球的人类:“千万不要做对不起地球的事,她无私奉献,你们却不断伤害她,特别是砍树,砍树,让水土流失,让大气污染,还会让宝贵的土地沙漠化!不但如此,还会让动物们失去家园,令生态环境受到极大的破坏。扬尘加大,气候变暖,雨量减少,天然氧气剧减等等,都是大自然给予你们的惩罚!”

所以,人类,你们千万要保护好地球,不要伤害她,她是你们的母亲,养育了你们的祖祖辈辈。而你们,不知悔改。醒悟吧,人类,别再害你们的家园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