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忘不了你的关怀(崔婧怡)  

2016-11-25 09:36:46|  分类: 崔婧怡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忘不了你的关怀

    关怀的力量是很大的,这种关怀能使人重新振作起来,面对挫折和困难。

    记得学校一年一度的体检时,我最害怕的就是抽血了。假如你抬眼一看,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女孩就是我。因为在小的时候,我生过一次手足口病,那一年,我经常打针,我很害怕,直到现在,都不敢面对那尖尖的针头刺进我的皮肤。在每年的体检前,我也吓得不轻。终于,该来的都来了,十几名披着“白床单”的人坐在大铜钟旁,身旁摆着一箱箱针头……快轮到我的时候我就往后排,始终不敢面对。突然,一双温暖的手抚上我的肩,拍拍我。我用泪光闪闪的眼睛一看,哦,原来是喻老师。喻老师用纸巾擦擦我的眼泪,说:“怎么,你是不是很怕啊,勇敢点,我相信你行的。”我吸吸鼻子,带着哭腔,说:“可是……我……我很怕。”喻老师说:“那我们排队先试一试好不好,勇敢点。”说完,便轻轻拉起我,向前走去,我坐在护士面前,连人带椅子往后缩,怎么就不敢把手臂往前伸。这时,护士不耐烦了,说:“如果不行去后面排队,准备好了再来,下一个。”于是,喻老师把我扶起来,对我说:“勇敢一点,你想想你妈妈生你时多累多痛啊,你现在经历的痛只有它的十二分之一而已,勇敢一点,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然后,又一次坐上了椅子,一阵刺痛朝我的心传来……

    终于,我抽完了,是喻老师那关怀的力量使我勇敢的,在这个世界上,一件小事就可以证明:关怀是最有力量的。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