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没有回信的信(杨月敏)  

2016-11-26 18:18:17|  分类: 《回忆往昔》杨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回信的信
     在成长道路上,我经历过无数的事情,犹如天上的繁星,数不胜数,有一件事情至今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令我记忆犹新。
    在我记忆的银河里,那一件事情仿佛就在昨天,那一件事情是我认为一生中做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寄信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一天晚上,我正写着数学作业的时候,突然,一个电话从我耳边响起,把我从数学世界中唤醒,一接电话,对方就说:“你愿意和我们一起写一封信给贫困山区的孩子吗?”我心里不由一震就不是六(8)班的一位同学吗?我便问:“是你们班组织的吗?”她就高兴的说:“是呀,我们正缺人呢!”我想也不用想,毫不犹豫地说:“好啊,当然可以呀!”我心里开心地不得了。她就说:“谢谢,你就给贫困山区的侯婕源写信吧。”于是,她发了一个地址给我,我便乐意地接受了。
    周末,早早地做完了作业,从我的抽屉里掏出了精美的信纸,回到我舒适的房间里,想了一会儿,从笔袋里拿出了一只我最喜欢的笔,提笔就写了起来。过了25分钟,一份起稿的就好了,我又花了20分钟时间,重新誊写了一遍。
    吃过饭后,我便叫妈妈带我买文具。在文具店里,我又细心地挑了一遍,最后决定买了一套47元钱的完整文具。
    我带着47元的文具套装和一份寄给贫困山区的侯婕源兴高采烈地来到邮局,接着,我买了最美丽的邮票,粘贴在信封的右上方。我把这封信和文具套装放进了邮孔,当我放进去的那一刻,我联想到往后的一切……想到她在看到我文具和信的时候,甜蜜的笑容永远定格在那一刻,手上的文具不停炫耀……我突然觉得我为贫困山区出了一份力,做了一件别有心裁的有意义的事情。
    从此,我便天天盼望着他的回信,可是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过去了,依然不见她的回信……
    虽然到现在却还不见她的回信,但我能理解,同情!不知不觉,我做了这样一件有意义的事——寄信给贫困山区的侯婕源,然而却没有回信。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