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知错能改(李梓贤)  

2016-12-02 14:46:27|  分类: 李梓贤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知错能改
        我单手端着满满一簸箕垃圾,懒得靠近垃圾桶,用力把簸箕一倒,“啪”的一下,一大半垃圾在垃圾桶外。
        我刚要转身往回走,突然背后传来一道声音:“小贤,你在干什么啊?”我转头一看是王阿姨我便说:“没什么,倒垃圾而已。”王阿姨走近一看发现地上到处是垃圾,她皱起眉头说:“哎呀,扔垃圾怎么不能到垃圾桶里?”我摊摊双手说:“没关系的,这些垃圾会有人来收的。”王阿姨有点生气:“如果所有人都和你一样想的话,地球岂不是很糟糕?”说着她便弯腰去捡倒在外面的垃圾,我很尴尬地挠了挠头心想:我该怎样补上刚才的过失呢?这时有个叔叔提着垃圾向这里走来,我心想:提醒别人也是好事。我连跑过去对那个叔叔说:“垃圾时千万不要扔到地上,要扔到垃圾桶里,不然会污染环境的。”说着我便帮他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王阿姨也竖起大拇指对我说:“知错能改是个好孩子!”我心想:这样还不够,以后还有人乱丢垃圾的,该怎么办呢?只是我看见墙上的告示,我灵机一动便找来两张纸和笔,我分别在纸上写:“垃圾也有家,请不要送错家。”“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我得意洋洋地把纸贴在垃圾桶上,这样就不会有人乱丢垃圾了。
      “地球是我们的家,文明靠大家。”我希望大家能牢记这一句话。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