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我和卢天朗的初识(钟宇瀚)  

2016-12-09 10:41:21|  分类: 钟宇瀚美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卢天朗的初识

    深蓝的天空中挂着一轮金黄的圆月,有一个大大的蓝球场,里面有六、七岁的少年,满头大汗,身上还有几处伤口,手里拿着篮球,向上一跳,篮球在一瞬间,投进了蓝筐里了。

    那少年便是小卢,那是我的好朋友。在我上幼儿园时,上午的时侯,老师兴高采烈地说:“有一名学生会来我们班里,我们要热烈欢迎他!”“你们好!”“你——好!”到了睡觉时间,老师安排新来的一名同学在我旁边睡。睡时,他跟我讲了很多关于篮球的知识,还跟我讲了他的故事。还没到下午,我们便认识了。到了下午放学时,他的家长和我的家长都没到,我们又聊天了。当时,我 细细打量他:长长浓密的头发,和蔼可亲的小圆脸,小小的嘴巴。“去打球吧?”“唔——?”“我教你。”“好吧。”我们到篮球场,各自拿一个球。“先后退几步,拍几下球,再高高跃起,把篮球往上抛,用点力,球就中了蓝筐里了。试一试。”我按着他的方法去做,没中。一次、二次……直到我投中。之后,我们以后成了好朋友,一起聊天,一起打篮球。

   要上小学了,我们的友谊结束了?不。我在小学里竟看见我的好友——小卢。就这样,我们的友谊一直延续到现在。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