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我与小嫣的初识(詹紫晴)  

2016-12-09 10:44:54|  分类: 《往事》詹紫晴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与小嫣的初识

那是我第一次见她,在少年宫。

在老师的推荐下,我靠自己的努力,从画画A班考进看绘画社小班。

那天是星期天,第一次上课。我早早的来到教室,发现教室里空无一人。我找了个位置坐下,心想:是我来得太早了吗?待会能交到朋友吗?这时候,有个细细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沉思:“你好,请问这里是绘画社小班吗?”“哦,是的。”我反射性的回答道。原来是个女生,长得不是很高,有一张圆圆的脸蛋,蘑菇一样的发型,可爱极了。“你是原本绘画社里的学员,还是新考进来的?”那个女生问我。我笑了笑说:“我是新考进来的,你呢?”她也微微一笑:“我也是。”我又问她:“你有看过《安德的游戏》这本书吗?我最近在看呢。”她摇了摇头,说:“是说什么了的?有趣吗?”我点了点头:“很有趣的!我给你讲讲。在安德生活的那个年代,虫族曾经两次攻打地球……”她听得津津有味。

从后面的谈话中, 我知道了她的名字:小嫣。上课了,老师讲了今天画的主题,就发笔发纸让我们开始画了。我虽然听完了老师的解释,但是没有理解。我拍了拍小嫣的肩:“小嫣,你想好画什么了吗?我不知道画什么。”小嫣歪了歪头:“我也不知道。”我们俩在那想啊想,忽然对视一笑,哦,我们都想到了。

那一个学期是我最快乐的一个学期,因为有小嫣,是她给我带来了快乐。

可惜,好景不长,小嫣要离开东莞了。因为她的爸爸的工作被调到其他地方的分部了,小嫣也只能离开了。小嫣离开之后,我总是能看见,好像有一个矮个子,圆脸蛋,蘑菇头的女孩在跟我打招呼。

小嫣,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再次相遇。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