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我得到了锻炼(詹紫晴)  

2016-03-01 09:43:29|  分类: 《往事》詹紫晴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得到了锻炼

妈妈总是会在必要的时候让我独自去完成一件事。这一次,要完成的事特别难。

这是一个星期六的早上。妈妈忽然发现家中的桶装水要用光了,想去打水。这时妈妈看了看正在看书的我,一个念头在她的心中诞生了。“喂,”妈妈向我走来,笑眯眯地说:“帮我个忙,好吗?”我一抬头,就看见妈妈的脸,点了点头,表示好。“我把妹妹交给你,然后我打水,你和妹妹在家。”妈妈见我同意,说了我要完成的任务后,马上背上包,开车打水去了。

等妈妈走了,我才知道这个任务难在哪。妈妈一出门,妹妹就哭了起来。这一哭,让我慌了起来。我想给她倒点水喝。却不小心烫到了手,终于把水交到了她的手上,可她又不想喝。我抬头看了看钟,呀!到时间喝牛奶了!我把水倒了一些,接着倒奶粉进奶瓶里,可这时妹妹在爬楼梯。我不得不放下奶瓶和奶粉罐,跑去把妹妹放下来。“救”了妹妹之后又继续去冲牛奶。啊!上帝!终于冲好了!我把牛奶递给妹妹,她见了马上抢着喝。“终于可以休息会儿啦!”我心里暗想。当我刚找好书,准备坐下时,妹妹居然已经把牛奶喝完了,把奶瓶递给我。我只好去洗了。

洗完奶瓶出来,我见妹妹又在爬楼梯了,我连忙跑过去,想把她抱下来。可她使用“地遁术”,又哭又闹,我没办法,只好跟她一起坐在那。过了一会儿。妹妹不哭了,站起身来下楼梯。我只能跟着她走。下了楼梯,她又马上上楼梯,我又跟了上去,接着她又下楼梯。我就是这样又上又下不知道多少次,已经筋疲力尽了。终于,妈妈回来了,把我救了起来。

这一次,我虽然很辛苦,但我学会了一些照顾小孩的技巧,我得到了锻炼。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