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难忘的体验(李敏铷)  

2016-04-22 10:01:21|  分类: 李敏铷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忘的体验

        星期二上午,我们听班主任说明天要抽血,同学们个个都激动不已。有的很害怕,有的很紧张,我却在期待着明天。

  星期三,我早早地来到了教室。等老师说完并发发抽血票后,我们就来到了大天井。来到大天井后,看见护士姐姐在整理针筒和血瓶。我和好朋友排在了一条较短的队伍中,我和同学们在交流着感受,还有很多同学也在叽叽喳喳讲个不停。大概是我们的讨论声太大声了,惊动了校长。校长说:“你们身为五年级的同学,不但没有成为榜样,纪律还比低年级的同学还差,你们好意思吗?”听完校长这番话,我们都惭愧不已,个个都把头低了下来。同学们的纪律比刚刚好多了。我看见了同学抽完血后哭了起来,还连连说疼。我看见了,心想:啊?抽血会不会很疼?如果不疼,那位同学为什么哭?一连串的问题涌了上来,昨日的期待也没了,反而越来越紧张,手心全是汗。我心中像怀着一只小兔子,心砰砰地跳。到我了,我把衣袖拉高,护士沾了一点酒精在我的皮肤上,我的腿不停的抖动,忽然,手臂想被蚊子叮了一口,痒痒的。等护士说:“好了。”我才张开眼。原来抽血并不可怕,只有战胜了自己才能战胜困难!

         无论遇到什么事,只有勇于尝试才能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