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读书使我着迷(万鹏程)  

2016-04-22 11:33:57|  分类: 万鹏程习作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读书使我着迷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在我的生活里是不能没有书的,如果每天都不读书我会崩溃的。

        星期六下午,我在家时里津津有味的看书,然后妈妈叫我十二点关火,她去买菜,可是书太有趣了,因此我忘了时间。十二点半时妈妈回来了,问我有没有关火,我没有回答。后来,妈妈去厨房看我关了火没有,妈妈一看:“哎哟,鹏鹏你把汤给烧干了,如果你再这样我不让你看书。”听到这句话,我急忙跑过去,跟妈妈说:“妈妈,求求你饶了我吧, 我以后再也不敢这样了。”

        还有一次,我正在看《三国演义》,我看了一会儿,妈妈让我下去买盐,我一手拿钱,一手拿着书看,走着走着不小心走到小卖部旁边的包子店,我对老板说:“买盐”。老板笑着对我说:“小朋友,我这里是卖包子的不是卖盐的”。我红着脸去另一个小卖部买盐。

        书可以让所有人着迷,这就是书的魅力。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