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鱼池中的快乐(李铭欣 )  

2016-04-22 09:03:00|  分类: 《墨香煮石》李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鱼池中的快乐

在寒假生活中,我经历了许许多多快乐的事情,但是令我印象最深的却是来自鱼池中。那件事令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在寒假中,我的妈妈给我买了两条小巧玲珑的金鱼。金鱼的体形虽然小,但是可爱极了:一条是红色的,尾巴就像一层淡红色的薄纱,有一双黑溜溜的眼睛;另一条是白色的,夹杂着一点点红色斑点,尾巴也很漂亮,游动起来像仙女一样。看着这两条可爱的小鱼,我心中下定决心要好好对待它们。我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放在一个玻璃鱼池中,又放进了彩色斑斓的鹅卵石。两条小金鱼快活地在鱼池里游来游去,很喜欢这个“新家”似的。从那天起我就每天按时给它们喂食鱼粮,但是它们对我好像很陌生,一见我就藏起来,不敢出来。我没有用网罩把它们赶出来,放完鱼粮就走了。渐渐地,小金鱼不怕我了,在我面前“大吃大喝”,即使这样,它们对我还是没有感情。“可能相处时间太短了吧!”我去失望地说。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两个星期过去了。一天早晨,我还像往常一样给它们鱼粮吃,却惊奇地发现它们对着我游来游去,一下一下地在点头,似乎在跟我打招呼。吃饱了鱼粮,它们又“点头哈腰”,像在感谢我。看着它们的举动,我从内心之深处感到愉快。

我的快乐是因为我和小金鱼竟然能如此成为“好朋友”,这可能是人与动物之间的友好相处吧!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