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办法总比困难多(范旭东)  

2016-04-29 09:57:57|  分类: 范旭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办法总比困难多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水濂山水库骑单车。

我们租好了单车便出发了,进了水濂山水库,周围绿树成阴,让游人有着无限幻想,平静的湖水像一面镜子,映出了我骑着单车飞驰的样子,我按下变速挡,往前冲去。不一会,我就把我老爸甩得没影了,我又骑着单车飞驰了几百米,这时,我玩似的按了下变速挡,结果单车掉链了,我急忙跳下车,使劲用手去拉,总想把链拉上来卡上,可是就是拉不上来,我急得像热锅上蚂蚁,往前往后看了看,又等了好久,爸爸终于赶上来了,看我这里好像出了点事,就停下来问我:“怎么啦?”我说:“单车掉链了,我怎么样也卡不上链。”“你知道吗?世界上没有做不到的事,办法总比困难多,自己想办法。”“我实在想不到办法了。”我说,老爸耐心地说:“你把脚踏板往后踏试试看。”我照老爸说的做了,单车竟自动卡上了链。爸爸语重心长地说:“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你只要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人就可以战胜自己。”今天,我的收获可真不少呀!

办法总比困难多,这句话将永远刻在我心田!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