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捉迷藏(莫子鸣)  

2016-04-08 14:36:14|  分类: 莫子鸣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捉迷藏

在寒假生活中,有许多很快乐的事情,例如:植树、学乒乓球和打篮球。可是,有一件事情令我难以忘记,就是捉迷藏。

记得那是星期六的晚上,小朗和小佑来我家玩。我问他们:“玩什么?”小朗回答说:“玩捉迷藏。”小佑开心地说:“好!接着,我们石头剪刀布,结果小佑输了,我把小佑带到厨房里,让他在这里数数。然后,我带着小朗匆匆忙忙地跑进了我的房间,小朗着急地问:“躲哪儿?躲哪儿?我小声地说:“躲衣柜,躲衣柜。快!快!快!我急忙打开衣柜门,指着衣柜最下层,对小朗说:“我们躲在最下面—这里。”说完,我先让小朗进去,他进去以后,我也跟着进去了,然后把门关上。我刚把门关上,就听到小佑大声地问:“你们藏好了吗?我要找你们了”。小朗正准备对外喊时,我捂住了他的嘴,悄悄地对他说:“不要上当。”小佑以为我们会回答,结果听不到回答声,愤怒地说:“这两个小子,竟然骗不了你们。”我和小朗躲在衣柜里,用手捂着嘴巴,偷偷地笑了。

过了几分钟,小佑仍然找不到我们,我俩就悄悄地溜了出来,坐在大厅的沙发上哈哈大笑起来。小佑听到我们的笑声,急忙跑到大厅,疑惑地问:“你们躲哪了?我怎么找不到?”我调皮地做了一个鬼脸,笑着说:“躲在一个神秘的地方,你自己猜猜吧。”我们三个开心地笑了起来。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