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我的忧愁与快乐(范旭东)  

2016-04-08 14:49:20|  分类: 范旭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忧愁与快乐

这个寒假我去学了飞机模型。

我一学会就去和罗运佳比赛,我们俩有各自的战斗机。起飞了,没想到我的飞机一上天就给他打落了。我问他:“你怎么做到的?”他说:“因为你知道的只是皮毛,没有深入了解,所以你做不到。”我说:“改日再战。”说完就走了,我等到飞机模型老师有空时,我和老师讨论了改装飞机的计划,老师说:“你去买些材料来,然后咱俩来改装。”说完列了一张纸条给我,要买的东西都在上面。我点了点头,就冲了出去,等我回来时,我手上已经有一大堆东西,我们开始改装了,首先我们把H-11重型发动机拆了下来。换上了H-15型发动机,H-15发动机马力大、体型小,不容易被击中;我们又换了挡流板、BB弹发射器等等。我又去找罗运佳展开飞行大战。可是我的飞机一升上空,罗运佳就开火,一开火,我的飞机就往下方掉,我控制它向上飞,它不听,我只好跑过去接住它。我灰溜溜地走了,我忧愁起来,我改装了还打不过他吗?我又找到了老师,向他说了刚才的情况,他说:“让我看看。”说着就打开了机壳,老师看了说:“是你不细心,没把发动机卡紧,我看了忙把发动机卡紧。又找罗运佳去,我找到了他,看到他在和另一个人玩飞机。我说:“我们来比赛吧。”他们同意了,我们开战了,刚才玩的那个人的飞机是老牌的,他的飞机一升空,我就对着它乒乒乓乓一阵打,终于他的飞机受不了,就落地了,我和罗运佳面对面冲刺,快碰上时,我把飞机猛的一拉,又猛的一降,又连忙开炮,罗运佳的后尾翼被打断了,我终于赢了。

这个假期我又有忧愁又有快乐,就像巧克力一样,又苦又甜!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