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记古典玩具大比拼(杨月敏)  

2016-04-08 15:23:22|  分类: 《回忆往昔》杨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古典玩具大比拼
    “黎梓熙加油!黎梓熙加油!黎梓熙必胜!”是谁在呼喊呢?哦!原来是五年级的学生们在大电教室里进行着第六轮的古典玩具比赛啊!比赛的地点在二楼的大电教室里开展。大电教室的内部布置很好,两边坐两个班,中间坐六个班,在地上坐两个班。在正前方的墙上贴着醒目的大字:第六届镜堂科技节古典大比拼之七巧板。是五年级全体师生参加。

    先看一看第一轮的比寨吧!起初是安静的,似乎连一根针掉下来也能听得一清二楚,可是,到后来,连再大声的广播也听不见。广播叫到每班的28号同学时,别的班一个劲的大声喊,而我们很惭愧,还有一些人还说:“为什么不抽我呀?这个图形简单死了!”我看着我们班的28的远去身影,我不禁感到惊慌……到了场地,很快比赛开始了!只见台下的观众也摆弄着……一下孑全场都摆完了,我也不例外。可是,我们班的28号却得到倒数第三名。我们很失望。    
    接下来,到了第四轮,是27号上场,我们却与别人一样心喜若狂,看着他在场地上轻松的样孑,我心里乐滋滋的!可一半时,当我自信满满的抬起头时,却惊讶发现,他并沒有举手,轻松的神情,’现在他的小脸却贴得紧紧的,我松下腰板,报着没太大的希望观看着……
    到后来,过了好几轮,都使我们伤心不已,心中没有任何的希望反超别人。而到了第六轮意.外发生了:竟是23号出场了!他满怀信心地向地点跑去,我们班半信半疑地想着:他怎么会这么自信?能反超吗?比塞开始了!他脚不再抖,脸不再红,手麻利的摆着图形,一分钟不到,正在我低头埋拼时,旁边的尹俪霖高兴地说:“杨月敏,杨月敏,你的同桌成功了,第一名!”“耶!”我一蹦三尺高。别班的人看着我们班的23号一脸不高兴,怎么合的?肯定看别人的!我不相信!黎梓熙回过头来,看了看我们班,自信的笑了……
    后来的几轮,成绩都不太理想。最后,我们班的总成绩也拉下了一大截,竟排在了第7名的宝座上!

    这一活动让我明白了:一通百里顺,要每天摆,不能一天就几个一起记,都是需要台下十年功,台上十分钟的这样的一个道理!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