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那一刻,我很幸福(钟应骏)  

2016-05-20 09:33:57|  分类: 钟应骏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一刻,我很幸福

一天,我回到了家,因为之前在学校里感到很不舒服,所以回到家里一放下书包,就倒在沙发上不省人事了。

我醒来时已经是30分钟后了,这时妈妈已经帮我量完了体温说:“哎呀,发了40度的高烧,怎么办?”“那就快送去医院吗?”爸爸说。妈妈说:“现在下大雨,而且车都拿去洗了。”“那我背他去医院看病。”爸爸说。

于是爸爸便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开始向医院出发了,当爸爸背着沉重的我在大街上飞奔的时候,在他背上的我感到,此刻我很幸福。这时雨水流进了我的嘴,虽然是咸的,但在我的舌头上,我感觉是甜甜的。到了医院之后,医生给我开了许多药,还给我打了针,我感觉好多了。可是爸爸却还要带着因为背我而劳累的身体去继续上班,原来是爸爸听到我生病的时候请假来陪我的,现在我差不多病好了,所以他也要回去继续工作了,只留下还回味无穷的我。

    现在回想起来,那一刻,我很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