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黄可莹,你真行(杨月敏)  

2016-05-25 15:17:05|  分类: 《回忆往昔》杨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可莹,你真行
      每一个人的都有你自己的独特,这就是表现了你的内心:聪明,坚持,厉害,勤奋,爱思考……这都表现了你的“行”。在一个偶然机会中我知道了我的好朋友——黄可莹的行!
    她的行表现在——厉害!
    她,一个阳光,自信的女孩,却常常让人发出不时的赞叹!她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也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脸上一露出微笑仿佛是一个小天使一般的!也许,大家会问,她到底是哪一方面厉害呢?
    “呵呵,在跳舞方面!”当然我会这样回答。她的舞姿优美,脚步一蹦,裙子一转,身子一摆,嗨!又一个舞姿出来啦!她在少年宫兴趣班中获得了多次的优秀学员!上课时,她都是老师的小助手,教比较小的同学,,她从中得到了快乐!她的公开课,你看了,你一定会忍不住赞叹!她的舞姿优美无比:脚步一蹦,裙子一转,身子一摆,头发一飘,小手一摸,又一个漂亮的动作就出来了!她还在舞之灵的兴趣班中爵士舞二等奖,在韩国的爵士舞特等奖,还在少年宫的星光剧场表过演,甚至还在更远的国家去比赛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她的舞姿又在我眼底下出现了:脚步一蹦,裙子一转,身子一摆,头发一飘,小手一摸,又一个美丽的动作出现了!
    她不但在跳舞方面令人惊讶,还多次被评上学校的“洪钟少年”。
   “脚步一蹦,裙子一转,身子一摆,头发一飘,小手一摸……”这个镜头又在我眼中出现了,又在心里出现。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