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美景只有成功后看到(袁振华)  

2016-05-25 16:12:40|  分类: 袁振华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景只有成功后看到

 周末到了,我和家人一起去登山。

 坐了十几分钟的车后,我们来到了黄旗山的脚下。

 走到山脚,山就像个巨人一样挺立在我的眼前,在远处看山,山只有那么一点大。在山脚,抬起头,中间有一座大山峰,周围还有小石峰。仔细一看,那些山峰像几只猴子,手里拿着金箍棒,美极了。

 看到这美丽的景色,我下定了决心,非要登顶不可!

 我们一家开始上山了。爸爸带队,第一个攀登,我在第二,妈妈在第三,其它人垫后。刚上山时我们还精力充沛,迈着稳健的步子,大步向前,胜券在握的模样。15分钟后,我顿时感到体力不支,原来,我们不知不觉中上了楼梯。没过多久,我体力用尽了,累得坐在路旁的凳子上,深深吸、呼了几口气,然后看了看山顶,说:“还有这么远的路。”我开始打退堂鼓了。可又看了看山顶的美好景色,情不自禁的说了一句话:“美景只有成功后才能享受。”我在心里深思了一会,我懂了这句话的意思,而且我心里又想了想,这完全不是我的风格呀!所以,我踏着沉重的脚步,坚持着。不久,我看到了一个又大又红的灯笼。我看到了希望,那一刻,我冲了上去。在最后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成功的美好。

 站在山顶,我尽情地饱览着眼前的风景,四周群山环绕,一片葱葱郁郁,远看高楼林立,车水马龙,我的心中充满了成就感。

 在这一次爬山中,我悟出了一个道理:美好的景色只有成功才能看到。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