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让我终身难忘的人( 范旭东)  

2016-05-25 16:17:24|  分类: 范旭东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我终身难忘的人

我的好朋友,是个十分守诚信的人。

他长得很壮,像一头小牛。有一双闪着诚信的光芒的眼睛。

那天,我和他约好,这个星期六一起去看电影《变形金刚》。回到了家,我一天又一天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等到了这一刻。现在,我坐在电影门口的凳子上,两手各拿一瓶可乐,双腿之中放着一桶爆米花,静静地等着罗运佳。后来我开始急了,“现在电影都快开播了,他怎么还不来,他不会忘记了吧。”“现在离电影开播只有一分钟了!”我看了一眼墙上的电子钟表时,才发现现在时间不怎么多了,我生气极了,发怒道:“这什么人品啊,不守信用,下次不和他玩了。”“这是为什么,他平时不是这样……”。这时,我看见他从人群中冲了过来,不一会就站在我面前。我刚想问他怎么回事,但我看见了罗运佳头上豆大般的汗水,额头上粘着一片退烧贴,不时因咳嗽而张开嘴,他刚想解释,我就对他说“我知道了。”现在我明白了他迟到的原因。

虽然已经两年不见,但他诚信的双眼,永远浮现在我眼前。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