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 生命中的天使(张仲恒)  

2016-05-26 09:17:07|  分类: 张仲恒习作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命中的天使

人的一生就像一根蜡烛,朋友如同蜡烛里面的灯芯,只有通过灯芯才能点亮蜡烛,燃起我们心中的灯,好比一把钥匙对一把锁。

一头乌黑亮晶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永远带着微笑的嘴巴,圆圆的脸蛋,穿起运动服时精神倍加。这就是我的小伙伴,一个富有热心肠的男孩--小浩!记得那一天在他家玩后,天上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因为我早上出门没有带雨伞,正当我在他家徘徊时,我的小伙伴小浩拿着雨伞,走了过来,笑着对我说:“我送你回家吧!”我急忙向门外走去,小浩用双手为我撑起了一小片“晴天”。到了我家门口时,我才发现小浩为了不让我淋到雨,他把雨伞都给我了遮雨,他自己却被淋湿了大半个身子。我对他说:“你的衣服都湿了,来我家换一套吧,不然容易着凉的。”而他却说:“不用了,我身体倍棒,不就是一阵雨吗?难不倒我的。”说完他就转身飞快离开了。望着他远去的背影,我心里一片温暖。

雨天里的一把雨伞,撑起的不仅仅是那一小片“晴天”,更为我撑起了心中的一片温暖。我的小伙伴犹如黑夜里的一盏灯,为我照亮着前方的道路......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