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 那一刻,我很幸福(吕逸飞)  

2016-05-26 09:21:11|  分类: 《童年·回忆》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一刻,我很幸福

           “小飞,快来!”我一起床妈妈就叫我,可这次却是有气无力的喊我。(平时妈妈可是个女汉子形的大嗓门)我听出味不对连忙跑向主卧。发现妈妈躺在床上脸红红的,就问:“老妈,咋的了?”妈妈说:“儿子,快把体温表拿来,我头晕,身上发烫,发烧了!”我急忙拿来体温表给妈妈放在腋下。静静的等了十分钟,我把体温表拿出来一看,果然发烧了-----39度。这时的我并没有慌张,而是像妈妈照顾当初发烧的我一样。从药箱里拿出退烧药倒上温水让妈妈服上,把被子好好的给盖上,叫她安心的睡一觉。见妈妈睡着了,我就学着妈妈的方法取来毛巾,从冰箱拿出冰块给她物理降温。时时观察妈妈体温的变化。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晚上降临了,妈妈昏睡了一整天没醒,中午自己泡面过了一顿。老爸还在团部忙碌没回。这时想到昏睡一天没吃饭的老妈。决定好好给她做顿饭(虽然没做过一次饭)。考虑到老妈发烧失去水分挺多,先给她煮个稀饭,炒了2个清淡的菜。虽然经过千辛万苦,油溅到手上几个大泡。但心里暖暖的。感悟妈妈天天这样无悔照顾我。昏睡一天没吃没喝的妈妈终于醒了,开口就说:“儿子,不好意思,妈妈睡了一天了,你没吃吧?妈妈就给你做饭!”我假装可伶兮兮的说:“对啊!我饿死了!”她一听撑着身子起床,摇摇晃晃就去厨房。完全不顾自己发烧刚退。这一刻,我满眼泪水,心里好暖好暖,好幸福好幸福。‘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感悟父母养育之恩永远报答不完。我们要孝敬父母,在孝敬父母那一刻,你会感到很幸福、快乐和满足!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