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美, 就在我们身边(林咏沂)  

2016-05-06 09:02:06|  分类: 《乐之集》林咏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 就在我们身边

清晨,太阳还没升起,我一边散步,一边享受这这宁静的时光。天气变得格外凉爽,空气中弥漫着湿润的芳香,沾满露珠的小草正尽情舒展着腰肢,不时还会有阵阵微风,令人心旷神怡。

我走着,走着,拐进了一条小巷。小巷的尽头是一面墙。墙的表面早已泛黄,留下了岁月的痕迹。越往后走,墙泛黄的颜色越深,有几处甚至开始脱落。突然,我看到墙上居然被人堆了许多垃圾。看到这些,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这里的环境要比别处差了。我叹了口气,心中还添了几分愤怒。当我捂着鼻子,正要离开这另人不悦的地方时,一个穿红背心的小男孩出现了。他迈着轻快的步子玩耍,走到这时,脚步停住了。小男孩的眉头不禁皱了皱。半晌,他弯下腰来,托着一袋子垃圾,往垃圾桶的方向走。可那袋子垃圾实在是太沉了,小男孩只得吃力的弯下腰,走几步,停一会儿。走几步,再停一会。渐渐的,太阳升起了,猛烈的光照着小男孩,汗水顺着他鼓鼓的腮帮往下流,打湿了地面  看到这一幕,我心中像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 

美, 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美,就将无处不在。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