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我有一个好爸爸(杨月敏)  

2016-06-04 11:12:51|  分类: 《回忆往昔》杨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一个好爸爸
      在我记忆的银河里,有许多人都对我很好。但,我要是有一个问我:"你觉得谁对你最好?”我当然会毫不犹豫地回答道:“爸爸!”他的所做所为都让我永远铭记于心中!
      这一件事就更加突出了我对他的另一面的看法,让我知道,我很幸福!
      这是一件发生在上个学期的期中“我会说”要打印资料的一次事情。那个下午,我兴冲冲地回到家里,准备开始复习“我会说”的资料,可是,正当我回到书房时,我高兴的脸儿,顿时就阴暗下来。"咦?我的复习资料呢?”我大声地问妈妈,妈妈说:"哦,还没打印呢!”"啊!”我大叫一声。“今晚就要练了,后天就考试啦!"我心里着急地想道。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正当我着急的时候,客厅的灯两两人。哦!原来是爸爸,爸爸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家,躺在床上睡了3分钟,就突然站了起来,比以前的精神好了5倍不止!他连忙走回自己的房间里,点开灯,就做了下来。过了很久很久,键盘"啪啪"声就响起了。透过门的缝隙,我看见了一丝丝的光芒。于是,我打起了12分的精神,掂手掂脚的推开爸爸的房门……“啊!这不就是“我会说"的资料吗?都这么晚了……"我的眼角渐渐地湿润了!我不由自主地回到自己的房间里,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我就去爸爸的房间里一看,惊呆了!我的复习资料已经打好了,放在桌子上。那些资料是那么的整齐,那么纯白啊!我把复习资料一本本放进书包里,不让它的一个角折起来!看着那些复习资料,我又想起了我的爸爸,那个疲惫的爸爸。 我顿时感受到,我就是一朵花,需要大树的保护 需是雨水的滋润,也需要阳光的温暖,我真幸福!
      唉,我怎么以前没发现爸爸对我的如此的深爱呢?我啊!真是身上有福不知福啊!我真想大声说:“爸爸,你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好爸爸啊!”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