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文园地

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

 
 
 

日志

 
 

【原创】 《转动时光的伞》读后感(吕逸飞)  

2016-09-13 15:16:03|  分类: 《童年·回忆》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动时光的伞》读后感

    暑假里我读了杨红樱写的一本书《笑猫日记》,名字叫《转动时光的伞》,从中,我受益匪浅。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笑猫偶然发现了一把古老的油纸伞的秘密,从此,时光就能在它的眼前神奇的流转。只要向左转动这把油纸伞,就能目睹那些尘封的过去,就能听见胡皮猫在为大家敲响祈福的钟声,也能看见多年前作恶多端的老老鼠丑恶的嘴脸。只要向右转动这把油纸伞,就能提前品味未来的快乐、悲伤和离别,就能知道马小跳、杜真子、安琪儿、唐飞......这些孩子未来会拥有怎样的人生。

   读了这本书,马小跳、杜真子、安琪儿.....这几个和我们同龄的孩子,使我受到很多启发。马小跳长大后成了一名建筑师和城市的市长。杜真子小时候一直被妈妈逼着做她不喜欢做的事,她喜欢做饭,大学毕业后专门教小朋友们做饭。安琪儿小时候虽然很笨,却很善良,很可爱。大学毕业后,成了一位优秀的小学老师....

    看了他们小时候和长大的区别,我很惊讶,我也从中总结出了一个道理:我们小孩子不一定非要学习好,总是中规中矩的,像个小大人一样才会有出息,前途无量。比如马小跳,小时候很淘气,但长大后成了一名建筑师和城市的市长。丁文涛以前成绩非常好,但长大后却窝窝囊囊的,所以不管是做人还是做事最后往往是情伤高的人更有可能取得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